Friday, May 19, 2006

吵架的藝術

昨晚我的牟牟 不知哪來的氣 看完電影後 不是很想回家的樣子
就像小孩沒玩夠 一直想待在他的playground一樣
Well...我們又在誠品 待了一下下
然後 只是因為他發音的問題 我說是"南", 不是"藍"
他居然就生氣了耶 不可思議...
我想... 是否犯了跟老媽一樣的問題 以前老愛糾正老爸
雖然 爸爸脾氣一直很好 也都不生氣
可是 我們這幾個女兒 老覺得她也太無聊了
沒想到 自己也這樣

可怕

不行

要改

更沒想到 我的牟會這麼在意
有時 對親近的人 也要有禮貌才是
否則 怎麼相處一輩子呢

說到吵架的藝術 我可是改進不少喔
姑娘我就啥話也不說 讓他一個人去想想吧
心裡仍忍不住這樣想 這麼容易生氣 該是不是有小祕吧?!
但 心裡還是按奈住
睡覺吧 也許明天就OK了吧
隔天早上 這傢伙果然一大早就找人ㄙㄞ ㄋㄞ
嗯 看來是可以教訓教訓

"哎呀, 有人昨天不知爲什麼耶 好兇喔 嚇死我了
不過 我還是會很好心的做早餐給他吃喔
之後呢 我就去打包 回我媽那裡去 留你一個人 在這個房子裡
嗯~ 應該會很不錯吧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都不要有人管你 你說好不好啊?"

"ㄚ~ 怎麼會有人 說話這麼不客氣 ㄚ~~~"
"都是美眉教我的啦~"
有時 生活就是在這樣無所謂的吵吵鬧鬧中渡過 端看你怎麼做囉!

(註: 美眉是我娘家媽媽幫人帶的小朋友的暱稱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她...她今年才五歲不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