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passion is everything

今天去參加一個英語研習 感受到何謂教學熱情
是的 我想這應該是做很多是必要的成功element
這些教這麼些年的老師 怎麼能夠依然有這樣的熱情與動力
去幫助學生 去省思 去學習新的事物 and 也成為自己的救贖
怎麼說呢
如果 一個人不管是從事任何行業
一旦缺乏對自己的事業的興致
即使賺很多錢 難道不會是一種酷刑嗎

最近 在我實習的學校
我看到 聽到很多種種
不斷地在想 有關價值觀的這件事
雖然 不諱言也想往高處爬
可是 想用光彩一些
或者說是 可以說服自己的方式來獲取
經過努力的成功才可貴
當自己都厭惡自己的時候
回頭想想值得嗎
會想這麼多 可能也是因為有個好朋友生病了
我不禁想 活得有意義 比較好吧
至少這是我的價值觀 要扭曲它
實在做不到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