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品格教育

唉 怎麼會這樣呢
我這麼花時間的個別談話
她們居然也無所謂的把它放在網誌上
真的是浪費我的心思
想幫你們遮蓋些什麼
或許我多事
這些孩子們怎麼這麼無所謂呢
以我的想法真是無法了解
擔心的是處罰還是是非
這點對我很重要的
孩子們你們什麼時候可以了解

----------------------
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我真的非常受不了
經過這麼多年 這麼多事 我依然天真如昨
難怪乎...Habit is the second nature!

----------------------
教官說怎麼我們班這樣的事這麼多
我不禁要檢討了
是我的錯嗎
我是不是一個不會管教孩子的人
我累了也怯步了...

No comments: